close

給家長的最佳英文學習秘訣!All Pass English Online 試聽心得

嗨大家好!我是一位關心孩子英文學習的媽媽,一直在尋找提高孩子的英文語感和聽力的方法。雖然我不要求孩子一定要成為英語天才,但我希望他至少能有基本的英文能力,而且透過有趣的學習方式培養自信心。今天,我要分享我們家的英文學習心得,以及一個我們最近發現的寶藏——All Pass English Online。

在過去,我讓孩子參加了各種各樣的學習活動,包括游泳、直排輪、畫畫、數理等等。我希望他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,同時也培養自己的自信心。然而,我發現對於我們家的男孩兒來說,動態的活動更吸引他,而靜態的學習很容易失去他的興趣。每次我嘗試教他學習英文字母和單字時,他總是不耐煩,更喜歡吃東西或者跟我玩。但有一天,我注意到一個有趣的現象,每當他看電視或聽英文歌時,他總是跟著唱和唸字母,這讓我想到了互動式學習的重要性,而且也不需要我來教。

給家長的最佳英文學習秘訣!All Pass English

於是,我上網搜尋了很多線上英文課程,但一直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家。直到我偶然發現了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,這個課程被很多人推薦。他們提供學齡前發音課、童謠課、日常生活英文會話、閱讀課、寫作課等多樣化的課程。最吸引我的是,這是一對一的真人互動式教學,全程外國老師英文教學,而且有固定的上課時段,這樣可以確保孩子的學習效果。而且他們的課程時間只有25分鐘,我覺得這個時間剛剛好,不會讓孩子坐不住。

給家長的最佳英文學習秘訣!All Pass English

我決定讓孩子試上一堂課,看看他的反應如何。第一堂課,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地打招呼,然後很快就開始進入課程。一開始,我注意到孩子有點緊張,可能是因為第一次上這種課,不知道該怎麼回應。但幸好老師很善於互動,而且課程的版面很可愛,可以畫畫寫字,答對了還有熱情的獎勵,這讓孩子更有自信心。孩子很開心,也願意跟老師配合,課程結束後,老師還把孩子的學習狀況打分數,還有整個課程錄製可以回放看。孩子在回放課程時非常認真,我才告訴他這是錄影的,他的表情太有趣了。

總的來說,我覺得All Pass English Online真的很棒,孩子願意學習,增加了自信和專注力,我立刻就包了課程。而且他們還提供菲律賓的短期遊學,有一個讓我非常心動的選項是親子遊學,可以跟著孩子一起過去學習和旅遊,真的太棒了。除此之外,還有寒暑夏令營、多益等不同的學習機會,可以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語言學習方案。

如果你也是一位關心孩子英文學習的家長,特別是對線上英文課程有需求的話,我強烈推薦你參考All Pass English Online。他們的互動教學和老師的能力都非常出色,讓孩子在學習的過程中擁有愉快的體驗。如果你想要嘗試一堂課,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給家長的最佳英文學習秘訣!All Pass English

給家長的最佳英文學習秘訣!All Pass English

給家長的最佳英文學習秘訣!All Pass Englis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8ee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